38D的胸+104cm的臀+反差萝莉脸!这逆天身材是真实存在的吗???🤯

Image


长相与身材不符是什么体验?

 

有这么一位南昌辣妹,长着一张萌萌的萝莉脸蛋,精致的面孔让人看一眼就欲罢不能。


Image


然而,当把目光转移到她的身材上,瞬间惊到怀疑人生!清晰的腹肌人鱼线、惊人的腰臀比,力量感十足的肌肉线条,绝对让你惊掉下巴!


尤其是大腿,肌肉线条清晰可见,跟她的萝莉脸蛋形成了鲜明对比,让不少男生都自愧不如!以至于有网友称她为“女版鹿晨辉”!


Image


后来妹子更是凭借一套cos春丽的照片,将力量与可爱完美结合,火遍了健身圈,疯狂圈粉数万!

 

她就是我们今天的采访对象——无双。但很多人不知道,她原来并非是这样的身材,很多人也不知道,她为了这样的身材,到底付出了多少代价......

 Image


Image

其实很多走上健身路的女生都差不多,都是为了减肥或者练出好看的身材。我是前者,只是可能更惨一些。。。

 

说起来,我读书时也不胖,体重完全是在工作后突然飙起来的。

 

工作后我做的是销售,完全成了一个没有自己时间的社畜,经常加班加点,忙到半夜也是常事。真·干的比牛多,睡的比狗晚。

 

作息无常直接导致饮食也乱套了,经常忙到很晚吃饭,工作压力大还会用吃美食来缓解。


Image


对了,以前在学校还会晨跑打篮球啥的,毕业后一到周末就想休息恢复元气,出门旅游也是到处吃各种美食。

 

因为喜欢吃,自己还对厨艺产生了浓厚兴趣,烘培、中西餐自己不仅会吃还会做,经常会跟家人朋友分享自己的厨艺。

 

虽然会有满满的成就感,但后果就是,体重肉眼可见地涨上去了。最严重时胖到了180斤!现在想想就很吓人。


Image

 

不过心大的自己并没有想太多,也没觉得外在多重要,就算是站在又瘦又美的闺蜜旁,我依然自信,可能这就是“那么普通却又那么自信吧”。

 

然而,现实是很残酷的,随后我好像突然到了另一个世界一般,因外形遭受了长达几年的容貌羞辱,给了我重重一击。

 

Image

那几年,我胖到在商场里根本买不到衣服。好几次去女装店看衣服,只是摸一下导购就会赶紧跑过来,嫌弃地说没我的码,只是害怕我会试穿,把衣服弄坏。


坐公交好几次也被当孕妇,明明只有20岁左右,却被喊阿姨、大妈,因为胖看起来确实很显老。


Image


当时内心里满是绝望,只觉得这个世界对“胖子”真的太不友好了,但最让我心痛的,还是身边人的态度。

 

工作时好几次被以前的同学认出,大家都一脸不敢相信,问我怎么变成这样了,还有一个是当年的校草,当时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。

 

同事在背后还会叫我“猪”,虽然安慰自己说他们只是开玩笑,但却是那么刺耳。就连当时的男朋友,也对我各种嫌弃,也说我胖的像猪,最后把我甩了。

 

胖带给我的不只是精神摧残,还有身体伤害。因为胖导致月经不调,甚至两个月没来姨妈,一度以为自己要死了,还得过脂肪肝,抑郁症......


Image


身心的双重打击让我吃尽了苦头,最后我终于下定决心:我要减肥!

 

刚开始我就是吃减肥药,体重掉的确实也快,但有一次工作时突然觉得心跳加速、呼吸急促,当时整个人就慌了,吓得把药扔了,再没敢吃。


但一停药体重又反弹了,我又尝试节食减肥,可压根坚持不了几天,迷茫之时,我弟弟运动减肥成功了!这给了我很大的鼓励:他能瘦下来,我也一定可以!


我觉得就是在那一刻,我的人生轨迹开始跟健身和运动的重合了。


Image

Image

刚开始运动我只是单纯想瘦,并不想练出大肌肉,甚至觉得肌肉恶心。

 

那时也不懂方法,就是跑步,但因为太胖了,随便跑跑就累得半死,不过我没抱怨,也没想过放弃,毕竟,比起被人嘲笑、被骂猪,我宁愿吃身体上的苦。

 

因为只跑步也很枯燥,我又报了很多课:拉丁、爵士、有氧操、动感单车、椭圆机......轮换着上。


Image

 

基本每天一下班就往健身房跑,每晚快10点才从健身房出来。身材也在一天天发生着变化。

 

终于!靠着这股傻劲坚持了半年,我从180多瘦到了110斤!但是因为瘦的太快了!所以并不好看,脸脱相了,皮肤松弛,肥胖纹也出来了。

 

后来我听说撸铁增肌可以紧致皮肤,而且增肌不仅可以让身体线条变好看,对减脂也很有帮助,最重要的是,增肌不用像减脂对饮食控制那么苛刻。

 

于是我就开始疯狂增肌,但越练越觉得肌肉身材好看,于是从此一发不可收拾,成了一名“增肌狂魔”,肌肉越练越大,尤其是腿!


Image


很多男生看了都很惊讶,问我怎么练的,练这么好。其实我没有什么“独家秘笈”,就是练的时候认真练,吃的时候开心吃,就好。


练腿倒也不是我有多喜欢练腿,只是单纯的因为我锻炼基本都是一个人,没有人辅助保护,我怕练其他的被砸死......


后来因为我自己很喜欢漫画,所以还cos过春丽,结果那几张照片小火了一下,但让我没想到的是,困扰也因此而来。


Image

Image

我以前只听说过,有的博主晒性感照片会被人骂,但我没想到女生练成大肌肉也会被骂。

 

评论和私信骂得多恶毒的我都见过,说我不像个女人的我认了,还有骂我畸形不像人的,骂我丑的也是一抓一大把。


Image


其实我是那种不喜欢跟人争论的性格,所以很少怼回去或者怎么样,只是心里会很难过,难过为什么增肌的女孩子不被接受。

 

包括身边的同事朋友也会说,你不是健身吗?怎么越练越“胖”?健身房很多女生也跟教练说不想练成我这样。

 

越这样我越是佩服我的偶像卞瑞英,她一路走来练成那样,得被骂多惨,被多少人不接受啊。这么一想我这些遭遇倒也没那么糟糕了。


Image


最关键的是,我自己是喜欢的,也能cos很多我喜欢的漫画、动漫、游戏的角色。


后来还有很多传媒公司要来包装我,也有一些粉丝几百万的大佬说收我为徒或者合作,还有不少健身房邀请我去当教练。

 

这都是对我的肯定,所以就算有一些不理解的声音,也不那么重要了。

 

不过虽然这些大佬和公司,都对我抛出了橄榄枝,但都被我婉拒了。因为我自己确实觉得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,未来我打算让自己更专业,练的更好一些,然后再尽情开发自己的可能性!

 

也请你们一起见证,未来我一定会成为更好的自己!


Image


从一个胖子变成现在的样子,我最大的感触就是:要成为能穿高跟鞋吊带裙的人,但也要成为能穿T恤一身臭汗撸铁的人!这样的人生才最美丽。

 

在这个过程中一定不要害怕吃苦,因为任何美好从不会轻易降临,等吃够了当下的苦,甜才会顺理成章地来,你也才能心安理得地享受。

 

如果可以,选择与你步伐一致的人同行,如果没有,一个人也没什么大不了。毕竟不管生活会不会变好,我们都要自己变得更好吖!


如果你也担心遭遇质疑甚至辱骂,“走自己的路,让别人去说吧!”就是我要送你们的答案,加油!


Image




Image


Comments